他们不散,我的陪伴不变
🐯和🥬
顺毛是🥬的命中注定,我爱🐯也爱🥬,爱有🥬的🐯,也爱有🐯的🥬
兄弟情也好,社会主义碍情也罢,只要是他们就好
不上升真人,不舞出老福特,不打扰真人
祝好,一辈子都好

🥬🐯你们要保护好自己

今天看到一些f在芭莎下面撕,真觉得尴尬,忍不住还是想说句:网络世界还是积点口德吧,有争吵、污言秽语、较劲求证的功夫,不如学点知识充实下自己!

借用丑里的一个场景:从来没看到老板责骂小丑,却总是对小孩辱骂,追打…

PS

🥬:为什么放我的图呀😿

我:想放你们芭莎照的,不敢🤐!因为你的膝盖好像被虫咬了,比较符合主题…

🥬:🤦🏻‍♂️没有,你看错了🙅‍♀️👋

……………

哦,我应该看错了😨🙀

评论(1)
热度(34)

© 可爱菜08🐯&🥬 | Powered by LOFTER